市北区宁夏路街道高效解决群众烦心事

2022-05-05 17: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斐斐 青岛报道

  “延安三路61号如意家园侧面辅路上雨水篦子破损翘起,社区能否帮忙处理一下?”不久前,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太清路社区的居民王女士通过党群e家发布了一条议题,向社区求助。

  看到议题后,太清路社区第三网格的网格员立刻前往现场查看情况。经实地查看,网格员发现位于延安三路61号如意家园侧面辅路上的雨水篦子破损严重,有两块已经翘起,路面也有一定程度的破损,给路过的居民造成了出行不便,并形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来往的孩子老人很容易被绊倒。网格员当场“吹哨”,太清路社区书记丁华、副主任王凤马上赶到现场,实地查看了破损的雨水篦子情况,并联系了施工单位,以最快的速度将破损的雨水篦子修复好,并修补了破损的路面,将这处安全隐患彻底清除。居民王女士对社区的快速反应非常满意,她在党群e家平台上对社区表达了感谢。

  宁夏路太清路社区充分发挥“吹哨报到”机制作用,面对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快速反应,精准发力,高效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儿,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王悦音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