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时尚第一课 《时尚公共关系》开课了

2021-03-27 22:36:35 来源: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日前,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与青岛市人大代表教育保障中心合办的时尚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青岛时尚第一课——《时尚公共关系》”在市人大代表教育保障中心(海林山庄大酒店)拉开序幕。

  本次课程特邀请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上海校区时尚商务系主任、市场营销以及公关管理等学科资深导师何凯聪主讲。据了解,他毕业于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拥有三十年市场营销经验。何凯聪围绕近几年中国时尚行业的变化、品牌如何讲故事、中国品牌的发展及围绕之禾、玛克茜、李宁等本土案例讲述时尚公共关系。

  青岛时尚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将面向国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民营企业法人代表和行业协会、商会及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现代时尚行业从业人员、时尚职业爱好者等招生。每月授课2天,共计120小时(一年半),期间安排国内外研学2次(国内深圳校区上课、学习与考察;国外赴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国家学习交流与考察)。课程围绕当代时尚行业分析与战略、奢侈品历史与品牌传统、时尚造型和个人形象塑造(个人美学等)、时尚管理、时尚趋势预测、时尚购买时尚社交媒体、品牌和品牌战略管理、品牌识别(品牌故事)、视觉营销(各类设计)等设置。课程结束将授予马兰戈尼深圳校区和青岛市人大代表教育保障中心联合颁发的《青岛时尚管理国际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同时,还开设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在职国际研究生课程班,此班将面向具有经济、市场营销、时尚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大专或本科学历及同等级证书;具有相关行业经验的职场人士。每月授课2—3天,共计300小时(一年半),并安排国内外研学2次(国内深圳校区上课、学习与考察;国外赴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国家学习交流与考察)。课程包含奢侈品品牌管理与市场营销专业):时尚品牌管理(纺织品与材料、产品管理、供应链)、时尚系统(营销与沟通、时尚体系)、战略品牌管理(品牌和品牌战略、发展品牌标识)、当代时尚(时尚之力、时尚近代史)、时尚公共关系(时尚公共关系、奢侈品公共关系的当前趋势、活动协调和组织)、数字营销(数字营销)等。按教学要求完成全部学业后,将获得由马兰戈尼学院集团统一签发的PostgraduateCertificate证书,相当于国内的研究生课程文凭。由意大利直选直派外教、时尚界行业精英授课并配备中教翻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