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台东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4 09:37: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公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公俐 通讯员 夏素素 青岛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自12月1日,台东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执法人员在辖区开展以“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宪法意识”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3日下午,台东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邀请法律专家举办了以《行宪以法,驭法以宪》为主题的普法讲座,各社区组织社区群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12月4日,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开展了宪法学习主题日活动。随后,执法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告社区居民、经营业户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学习、弘扬宪法的重大意义,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学法、用法、守法,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街道组织干部职工举办以“行宪以法,驭法以宪”为主题的普法讲座

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日活动

  此次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执法人员的法治观念和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自觉守法、遇事用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

深入商场、酒店宣传法律法规

深入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深入经营业户开展垃圾分类普法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