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马连庄镇与市北区辽宁路街道党建联建促农增收

2020-10-21 17:02:4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韩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笑 通讯员 纪伟刚 青岛报道

10月20日上午,莱西市马连庄镇与市北区辽宁路街道党建联建共建项目——莱西市马连庄镇农产品展销基地启动仪式在辽宁路党群服务中心揭牌。莱西市马连庄镇党委书记左杰、市北区辽宁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盛颖及马连庄镇、辽宁路街道部分干部群众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莱西市马连庄镇党委书记左杰和市北区辽宁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盛颖共同为展销基地揭牌。随后观看了马连庄镇宣传片,青岛马连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参与展销的特色农产品,与会领导还为辽宁路街道部分贫困居民赠送了特色农产品。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小鲍岛社区网格服务站,就网格化服务、农产品展销和垃圾分类再利用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马连庄镇与辽宁路街道党建联建共建项目之一,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马连庄镇优质特色农产品和辽宁路街道网格化服务力量,设立特色农产品展销平台,搭建“农产品进城直销车”,丰富城市居民“菜篮子”、“果盘子”,进一步促进村民和集体增收。

下步,双方还将就党员教育培训、垃圾分类利用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城乡基层党建工作融合度,为联建共建项目注入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