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传承红色教育 勿忘革命历史

2020-10-21 16:27: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雒晓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雒晓慧 通讯员 崔楠 王远 朱海涛 青岛报道

10月19日上午,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邀请了胶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负责人王桂芳主任为师生举行了“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意识”的红色教育报告会。

青少年时代是人生的黄金期,是迈好漫漫人生路的起步时。在中国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王桂芳主任作的这场报告就像及时雨润泽了师生的心田。

活动过程中,王桂芳老师用她朴实无华而又亲切的语言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抗美援朝故事,同学们听的专注而投入。那些峥嵘岁月里的故事,那些扣人心弦的战役,那些忘我牺牲的英雄们,听着,想着,思索着,同学们在这个时刻仿佛又再一次见证了那历史的丰碑!报告会最后,一同前来的宋爱花老师还激情澎湃地朗诵了王桂芳老师写的赞美新中国的诗文,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掌声仍然不断的响彻整个会场。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学生们更是表示要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