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医保发展驱动力 城阳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智慧农业体悟活动

2020-10-20 17:1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陈显锋 青岛报道
  为强化医保工作服务智慧农业发展的主动意识,10月19日上午,城阳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工作人员赴上马街道5000亩盐碱地稻作改良示范基地,实地体悟城阳区智慧农业的发展成果。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解“后土云”智慧农业云平台,“盐碱地思维改良+土地数字化+海水稻种植+智慧农品”、“海水稻+数字农业+观光文旅”等多种运作模式,及以耐盐碱水稻品种研发、稻作改良技术推广、装备制造、双创孵化、成果交易、智慧农业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新业态。同时也在工作人员对基地廉政事迹的讲解下,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城阳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刘同祝表示,此次参观切实拉近了医保工作和智慧农业发展的距离,让医保工作者切身感受到城阳区抢占“五大高地”的工作成果,增强了“燃烧激情建功青岛”的内在动力。下一步,城阳区医保局将深刻运用此次体悟活动学到的“中华拓荒人”精神,在深化医保改革、提升医保服务上加压用力,打造人人满意的医疗保障体系,全力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