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台东街道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全科培训

2020-09-28 15:05: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公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公俐 通讯员 夏素素 青岛报道
  9月24日上午,台东街道开展社区工作人员职业精神专题全科培训。各社区工作人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立明进行职业精神专题培训,从“爱、敬、学、诚、拼、仁”六方面阐述工作人员应具备的职业精神,倡导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大力弘扬职业精神,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更好为居民服务。

  “全科培训是为了更好地让社区工作者掌握所有业务的办理方法和流程,提高社区工作者对职能转变的认识,推动社会工作者从“专一型”向“全能型”转变,培养一支德才兼备、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的社会工作者队伍。”台东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李强说道。

  据悉,台东街道社会工作人员全科培训是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推进社区“一窗受理全科服务”模式工作计划,以全面提高街道社区工作者的专业素质为目的,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推动社工队伍的职业化进程。本次全科培训共分为5期,分别从职业精神、公文写作、相关业务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各社区工作人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学习交流,提高了工作服务意识,也让大家能够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共同奋斗、扬帆起航,继续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