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事矿泉:从优质水源地全程保障安全

2020-09-15 10:15:15 来源:  作者: 李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璐 丛树晗 青岛报道

  食品安全是全社会最关注的话题,水对身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矿泉水企业,山事矿泉水肩负重任,确保每一瓶水从灌装到饮用的安全,这也是山事矿泉的企业宗旨——用心做好水,为百姓饮水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优质水源地产好水

  对山事矿泉水来说,优质水源地是决定产品质量的关键要素。山事矿泉水水厂建立在美丽的崂山北麓,水源取自世界三大水源地之一的崂山,是形成于1亿年前的古代冰川水,经过多年的涌动,从地下潺潺流出,造就了山事矿泉水天然纯净的品质,和甘甜细滑的口感。

  据山事矿泉相关负责人介绍,其水源取自地下120米深的花岗岩隙,经过多年的地下自然涌动,没有污染,口感甘冽爽滑,富含偏硅酸、锶、镁、钠、钾、钙等多种人体必须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经过权威认证,山事矿泉属珍惜的锶类偏硅酸复合型天然饮用水,对于骨骼发育、维持血脂、等方面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山事矿泉水低矿化度易吸收,口感绵软,有利于水中微量元素的吸收和人体代谢废物的排出。

  生产线全程保驾护航

  有了优质的水源地,生产流程就成为保证产品质量的下一道关卡。

  好水也需要加工,山事矿泉水采用最完善的生产工艺,瓶(桶)装水无菌灌装,自动化生产线保证了无菌生产,尤其是瓶装水生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道工序层层把关。

  目前,公司占地20余亩,生产车间3500平方米,绿化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瓶(桶)装水流水生产线,产能可达510毫升、350毫升瓶装水18000瓶/每小时;桶装水18.9升、7.5升、5升1000桶/每小时。

  为了确保产品的品质,公司配有符合国家标准检测的实验室,对每批生产的产品按国家标准要求进行检测。

  发力定制产品差异竞争

  消费者对于矿泉水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如何在愈加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这也是山事矿泉在考虑的问题。

  其实,山事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态度的优质矿泉水品牌,持续发力定制产品。依托山水故事,宣传一方文化,后期,矿泉水瓶上将附上以“山水故事”命名的二维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获得山东境内的名胜古迹、特色风俗、人文趣事等介绍。

  除此之外,还将把“好客山东”的旅游标语附在瓶上,使消费者能在享用矿泉水的同时,了解山东的独特文化,让山事矿泉水在定制产品中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民以食为天,我们对饮品生产不能有一丝马虎,山事矿泉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做到百分之百合格”,山事矿泉相关负责人最后表示,山事矿泉水会一直坚持本心,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严把质量关,为百姓生产放心好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