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志愿者捐赠矿泉水 助力创城志愿服务

2020-08-28 17:08: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铮 通讯员 李玲 张晓睿 青岛报道
  近日,爱心企业鲜生源矿泉水公司来到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办事处,为文明交通志愿者们送来了50箱消暑矿泉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在市北区即墨路街道辖区,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创城工作一线岗位,协助疏导交通、捡拾垃圾等都有“红马甲”的身影。不管晴天还是下雨,志愿者们都风雨无阻,他们的身影伴随整座城市的日出日落,牵动人心。

  “目前创城工作正在火热开展,每一个人都在行动,看着咱们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每天站在大马路上风雨无阻、非常辛苦,希望用我们的一点点爱心为他们带去一丝清凉。”鲜生源矿泉水经理盛剑斐在送来矿泉水时这样说。李世鹏经理也表示,非常感谢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让交通秩序有了非常大的改善,创城事关每个人,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积极参与其中,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鲜生源矿泉水公司是青岛本土矿泉水品牌,不仅用真诚服务打动客户,靠货真价实开拓市场,同时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在现场,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工作人员接收了捐赠,并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捐赠的矿泉水极大方便了志愿服务的开展,也为街道创城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物资保障。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极大的密切了街道和企业之间共商共建的良好关系,更好推进形成了党建共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党企共建发展新局面。
  当前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阶段,下一步,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将以党建共建为驱动,做到党建创城两手抓,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人人参与氛围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市北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