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力迎开学 青岛消防轨交大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2020-08-28 16:41:5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侯祥家 通讯员 田茂玲 青岛报道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保证轨道交通区域消防安全,助力做好学校开学前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乘车。近日,青岛市消防支队轨道交通大队执法人员深入轨道交通区域,多措并举落到实处,对地铁站进行全覆盖式消防检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学校开学保驾护航。

  据了解,大队指战员对区间隧道及重要设备房间内消火栓系统、通风排烟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测试,对日常维护保养情况进行查看,并对供电设备、电气线路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针对工作人员在区间隧道内灭火疏散演练、应急处置程序掌握情况进行了提问。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夯实地铁站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要求相关人员要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应急逃生演练,切实提高抗御火灾能力,全力确保地铁安全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