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半岛网事 > 红飘带 > 新闻

的哥李国良:发起考试应急服务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1-11-29 18:2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李国良从业十几年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处处发挥表率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充分展示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2000年李国良在公司开展向上海出租车行业学习活动中率先向社会提出了 “乘坐我车无失物”的承诺。十几年来,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严格地践行承诺,从公司举报投诉中心的记录看,乘坐他的出租车的十万多名乘客从未发生过遗失物品的。

  他是岛城“高中考应急服务”发起人。 2002年6月30日,他来到青岛早报编辑部,表示愿意放弃三天赚钱机会,让自己的出租车变成一辆“中考应急服务车”,无偿帮助那些考试中遇到意外困难的考生。从2002年起,他年年坚持参加中高考应急服务。

  在常年坚持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他又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为乘客超值服务的“四做到”:一做到在允许驾驶员下车路段,下车给乘客开门、关门;二做到雨雪天,打伞将老弱病残孕乘客送到门口,并且谨慎开车,避免积水溅人;三做到夜晚时,将老弱病残孕乘客送到门口或安全地带;四做到“乘坐我车无失物”。在他的带动下,星级驾驶员积极响应,并通过媒体承诺,自觉接受市民监督,使公司服务又上新台阶,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记者 吴帅)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