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二五 > 最新报道

温州市委书记率官员"互看互学" 为"十二五"摸底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0-11-10 16:5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今天天气晴朗,一扫温州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我们的‘互看互学’也渐入佳境。”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率全市四套班子、各县市区书记、市长、县长、市属相关部门领导百余名官员在瑞安丁山海涂围垦工程时如此表示。

  温州的“互看互学”从10月25日开始,为期一周;组织温州市县两级和有关部门领导和部分代表、委员到温州11个县市区和瓯江口新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生态等功能区,实地察看各地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可听、可看、可学的内容,并将在此基础上,探讨“十二五”期间温州发展的重大问题,理清今后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

  “互看互学”团每天早上从温州市区出发,统一乘坐大巴车,晚上返回温州;午餐、晚餐在各察看县市用餐,午餐时间20分钟、晚餐时间30分钟。

  今天上午在瑞安察看五个工程项目,其中最后一个位于东海边上的丁山海涂围垦项目,面对四周空无一物的海涂,陈德荣在工程处会议室提出期望:“瑞安应该大有希望大有前途,作为温州八个县市中的老大,原来基础好,我们的外面就是广阔的发展空间,发展潜力大,明年的‘互看互学’我们还来这里,看一年后这片滩涂上能‘长’什么东西。”

  言罢,瑞安一干部笑道:“(这下)坐勿牢!”言外之意,压力大!

  “互看互学”团上午结束瑞安的察看,紧接着,下午赶往侨乡文成。(记者 李飞云)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