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三民 > 扩展阅读

李群会见山大校领导 推动合作不断深化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1-12-11 08:5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本报讯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府新大厦会见了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校长徐显明一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新起陪同会见。

  李群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青岛要实现未来的宏伟发展目标,离不开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建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有利于青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有利于促进青岛高等教育发展和创新型城市建设,有利于提高城市的文化品位和文明程度,是促

进青岛经济社会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加快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步伐,推动青岛市与山东大学的全面合作不断深化。

  李守信感谢青岛市在山大青岛校区建设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山东大学要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最重要的平台之一是青岛校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将担负起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重任,同时要更好地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让青岛人民满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副市长王广正,市政协副主席刘明君会见时在座。(本报记者 赵笛)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