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青岛园博会 > 最新资讯

青岛世园会夜场本周末开放 票价60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赫洋   2014-06-16 09:41:00

关键词: 青岛;世园会;夜场;票价

  大众网青岛6月16日讯记者 赫洋)大众网记者从青岛世园会组委会获悉,青岛世园会夜场游览将于6月20日起正式开始,持续到8月23日,逢周五、周六开放。夜场每天16:00入场,票价为60元/人。
  青岛世园会夜场定于6月20日至8月23日期间,每周五、周六开放。具体运营时间为16:00入场,21:00停止入场、闭园,游客从1、3、5号出入口进出园区。夜场期间,全园区开放运营;考虑植物养护因素,植物馆、蔬艺馆19:00闭馆。世园会夜场票价统一为60元/人,须现场购买,当日有效。
  在夜场中,世园会园区夜景灯光渲染以春华秋实为主题,突出展现绿色照明和智能设计两大特色。园区灯具全部采用节能灯具,设置了156盏风光互补路灯和1240盏高效LED灯,节能与景观兼顾。园区亮化采用远程控制技术,设置了照明模式、平日模式和节庆模式三种方式,可随时随意开启、关闭和切换。
  夜幕降临,空中俯瞰,夜色下的世园会如同枝繁叶茂的一棵大树,鲜花大道是树的主干,利用LED变色灯,设计了流动的灯带,在游客入园、离园时可以利用流动方向智能标识引导游客。 主题区的七个园作为主干的分支,丰富大树的内容,构成多彩的世界。园区道路是枝桠,引导人们欣赏不同的景色。园区每个重点区域都有各自鲜明的特色亮点,如:主题景观广场,设置了24盏马蹄莲灯,七彩光速射向夜空,在夜幕下流光溢彩,仿佛绽放的舞台;主题馆外侧七种色彩依次展现,体现了热烈欢庆的效果;动静交错,红白转化灯光的观景台犹如含苞待放的莲花,夜色中越发婀娜;在山顶亮化,采取投影的形式,将世园会的主题、会徽、吉祥物等元素和帆船、浪花等青岛元素投到山体上,给游客带来一种亲切的体验。行走在夜间的世园会,如同在大树的怀抱中,可以放松、游玩、欢笑、追逐,感受“让生活走进自然”的惬意和舒适。
  夜场期间,17:00、19:30、20:30,在天水将上演以“水上花园”为主题的水舞秀。在天水布置了长120米、宽90米的升降平台,其上及周边独特的气动水膜点阵,慷慨激昂的气爆,灵动曼妙的多维数控喷头,高达80米的高喷以及灯光、激光、投影等,在灯光映射下,水面上会形成串串涟漪、舞动的浪花、绽放的花瓣等自然意象。在外场地布置激光、水幕投影等表演装置,倾情打造水幕视频,拓展喷泉水景的艺术魅力。将古今中外的经典文化以音乐水舞、水幕影像等形式融合在一起,用水舞代替人舞,为观众呈现一场时而优雅、时而强劲、时而曼妙、时而震撼的动感“水上花园”。水舞秀每次约20分钟,既有舒缓柔和的《蓝色多瑙河》、《风居住的街道》,也有激情热烈的《我爱你中国》、《渴望英雄》等曲目。同时,还有《青青指挥家》、《天女散花》等水幕电影。水舞秀环湖360°水景观布局,充分满足了观众四面观赏以及不同高度层次观赏的需求,沿天水周边在任意角度都可以呈现出各种立体、多维的水景造型,倒映出园中的景物,虚实交错,把观赏者从可触摸的真实世界带入无限的梦幻空间。
  此外,夜场期间,每晚19:30至20:20,将在花艺园舞台、国际园舞台,为游客奉献歌舞、杂技、曲艺、人偶、儿童剧、行为艺术、少女仪仗队等多场精彩演出。夜场适逢学生假期,世园会专题打造了《小红帽》、《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青蛙王子》三部儿童人偶剧,让孩子亲身领略童话王国的纯真美妙。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风格迥异的艺术表演,时尚炫丽的舞台效果,惊喜连连的观众互动,让游客在体验园林美景同时,欣赏到独具特色的文化盛宴。经营、伴手礼区域,全部对游客开放运营。园区内商业娱乐项目百鸟园、嘉年华、热气球、大嘴猴等均正常运营,其中:涉及鸟类养护等原因,百鸟园结束运营时间为19:00。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