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方特世界 > 新闻报道

青岛方特五一假期喜迎游客爆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5-04 12:11:00

关键词: 五一;假期;青岛;方特;游客;爆棚

  大众网青岛5月4日讯 五一假期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喜迎游客爆棚,方特相关数据表明,五一假期三天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总计纳客近4万余人。
  “前几天下雨,以为这次五一计划又要泡汤了,没想到是这么好的大晴天,真是太喜出望外了”,和同学一起来的美眉说道:“老早巴望要来方特呢,这次大清早就赶到了,没想到八点半就开园,比先前同学们说的都要早,这回好好回去炫一次。”说话的同时不忘美美的自拍一番。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青岛方特在开园前准备了精彩的开园表演和精美小礼物,在原有动漫互动人偶、活体雕像及熊出没舞台剧首秀《行为控制剂》的基础上,特聘国内知名表演团队在排队区等区域进行流行街舞和极限运动——攀爬车表演,引来众人围观、掌声不断。
  众兴之余,青岛方特精心准备了超大规模的帅哥美女欢送巡游,优雅威尼斯宫廷舞、西班牙风情热浪舞蹈、性感的异域风情草裙舞、热火的巴西桑巴长腿女郎……还有搞笑小丑、银屏动漫明星,在传播快乐的同时让人大呼过瘾。

初审编辑:祝新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