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百花秀肤 > 百花秀肤系列

强效补水系列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2-01 15:0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360立体补水液

产品说明: 

 




 

一、 360。立体补水系列特点
 

1、 立体补水

1)   皮肤深层引水
蕴含的高度浓度益母草精华,能促使血液源源不断地把人体内的水分及养分输送到皮肤表层,显著增加皮肤的水分含量,改善粗糙、干纹、脱皮等干燥现象,彻底解决皮肤水分的来源问题。
2)   真皮、表皮储水
从神奇的沙漠植物——沙棘中提取的200倍储水因子,和皮肤自身的天然保湿因子(NMF)极为相似,可轻易被皮肤吸收,进入皮肤后可储存高达自身体积200倍的水分,防止水分蒸发与散失,使皮肤维持水润饱满的完美状态。
3)   皮肤表层锁水
迅速溶入肌肤的桑白皮精华,可以加强细胞间的凝聚力,在肌肤表面形成网状的锁水网,防止外界的干燥空气带走肌肤的水分,24小时保湿不停顿。
2、 磁解水(小分子水)
单个的水分子可以被皮肤所吸收。但由于水分子之间会相互吸引,结合成体积很大的水分子团,无法被皮肤吸收。通过高科技的磁解技术,使水分子团还原为单个的、能被皮肤所吸收的水分子。这种不抱团、能被皮肤所吸收的水分子就称为磁解水。
3、 百分百不含酒精
百花秀肤的秀肤疗程、养肤疗程等不能和含酒精的护肤品混用。但市面上很多护肤品为了加快吸收,都会在产品中添加酒精。这就和秀肤疗程、养肤疗程产生冲突,导致皮肤出现问题。
而百花秀肤“360。立体补水”全系列100%不含酒精,绝对不会和秀肤疗程、养肤疗程产生冲突,使皮肤在秀肤疗程结束后,皮肤不但变得白皙,还越来越水润柔滑。
360。立体补水精油
功效:通过按摩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大量补充水份,
活化细胞,淡化面部细纹,美白收紧肌肤,防止
皮肤老化.
适合干性、老化、缺水肌肤。
方法:于360。立体补水柔肤液后使用,取适量
产品均匀涂于面部,用专业手法进行按摩。

 

二、 “360。立体补水”系列使用顺序
 

1、 日间保养顺序

360。立体补水洁面乳(洁面)      360。立体补水柔肤液(爽肤)      360。立体补水精华(精华护理)  。     360立体补水润白乳液(油性、混合皮肤使用)或360。立体补水日霜(干性、中性皮肤使用)      积雪草净白防护乳(防晒)

2、 夜间保养顺序
深层嫩白洁面油(卸妆)      360。立体补水洁面乳(洁面)      360。立体补水柔肤液(爽肤)     360。立体补水精华(精华护理)    360。立体补水冰晶(强力输水)    360。立体补水润白乳液(油性、混合皮肤使用)或360。立体补水晚霜(干性、中性皮肤使用)

3、 加强护理
每周使用两次360。立体补水睡眠面膜,加强肌肤补水护理,给予肌肤持久的滋养保湿。

4.  特效护理
360。立体补水洁面乳(洁面)      360。立体补水柔肤液(爽肤)         360。立体补水精油  (按摩)      芙蓉水养面膜 (敷膜)       360立体补水润白乳液(油性、混合皮肤使用)或 360。立体补水日霜(干性、中性皮肤使用) 积雪草净白防护乳(防晒)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