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宗庆后:娃哈哈力争两到三年打入世界五百强
大众网
2012-05-21 20:29:00

  大众网杭州5月21日讯(记者 王玮)今天下午,参加“民营经济在浙江”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风活动的记者们,走访了位于杭州下沙的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实地参观了饮料灌装流水生产线,并与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先生进行了面对面。

  “今年是娃哈哈发展的第25个年头了。多年来,公司通过产品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一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年均增长超过60%。”宗庆后介绍说,“2011年,世界经济形势复杂严峻,国内亦受经济危机、通货膨胀影响,公司克服原辅材料涨价、市场竞争激烈等不利因素影响,仍然取得了较好业绩,全年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8.55亿元,同比增长了23.65%,实现利税123.34亿元,同比增长10.54%,各项经济指标连续第14年登上中国饮料行业榜首,位列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48位,中国企业效益200强第60位。”

  宗庆后说:“人到25岁正直壮年,娃哈哈也是如此。我们要保持企业的长青。”他表示娃哈哈已经实现营业额100亿元的年均增长,下一步就是争取在两到三年内进入世界500强企业行列。

宗庆后董事长接受记者采访

听取企业发展历程

编辑:田静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