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青岛国际啤酒节-第十一届

来源:青岛啤酒节官方网站   作者:   2011-07-30 16:1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第十一届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于2001年8月18日至9月2日在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举行。本届啤酒节吉祥物:乐乐。作为新世纪的首届啤酒节,它以"青岛与世界干杯"为主题语,以啤酒、奥运、新世纪为主题,展现悠久博大的啤酒文化;它融旅游、文化、经贸、科技、体育等各项活动为一体,展示了现代文明和新世纪人类的精神风貌。它是一次国际性、群众性、参与性、娱乐性、文化性兼备的大型综合盛会。
    本届啤酒节以新亮点、新内容、新特色加快青岛国际啤酒节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节庆品牌前进的步伐。精心策划、特色鲜明的总体布局,万众欢腾、气势恢弘的开幕式,群星荟萃、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丰富多彩、趣味无穷的娱乐活动,百酒飘香、万众举杯的啤酒品饮,流光溢彩、妙趣横生的艺术巡游,体现时代特色、荟萃中外著名厂商的商贸展示活动。走进酒文化、了解异国的风情国际村和百国酒标酒器展,名家挥毫泼墨的书画展以及气氛热烈、活动丰富的闭幕式,都使本届啤酒节高潮迭起、热点不断,进一步提高啤酒节的辐射力、影响力和规模效益。世界著名的节庆品牌慕尼黑啤酒节也开始关注青岛啤酒节,在本届啤酒节期间,德国巴伐利亚州电视台将派工作人员专程前来拍摄青岛啤酒节的盛况并在9月开幕的慕尼黑啤酒节上播放,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等媒体也将对啤酒节进行追踪报道。啤酒节将成为啤酒文化鲜明、庆典色彩浓郁,文化品位深厚,高水准、国际化的节庆活动。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