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青岛国际啤酒节 - 第九届

来源:青岛啤酒节官方网站   作者:   2011-07-30 15:5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第九届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于1999年8月28日至9月19日举行。本届啤酒节在原有主办单位的基础上增加了人民日报社。本届啤酒节吉祥物:蹦蹦。

    本届啤酒节确定了"节城合一"的原则,拆除城内的全部围栏,环宇世界、青啤宫等合为一体,使整个啤酒城成为一体,形成啤酒节硬件设施最好的一年,整个啤酒城和啤酒节形成统一的主题,构成了鲜明的大节庆格局。

   共有169万人次参节,其中境外游客6万人次,国内游客163万人次,啤酒销量达到720吨;吸引了160多个啤酒饮料厂商,200多个啤酒品牌参节;举办各类专业和群众文艺演出120场次;接待国家和省有关领导及国际重要宾客8000人。还分别成功地举办了99全国产学研联合洽谈暨展示会、99中国青岛国际啤酒饮料博览会、中国(青岛)国际武术锦标赛、99青岛企业技术改革项目推介洽谈及青岛--韩国投资会等系列活动。经贸、科技、旅游、文化活动相互促进,使本届啤酒节活动内容更加丰富,综合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参与面更为广阔,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盛大节日。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