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青岛国际啤酒节 - 第六届

来源:青岛啤酒节官方网站   作者:   2011-07-30 15:4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于1996年8月10日至25日举行。本届啤酒节在办节体制上进行了改革,设置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本届啤酒节吉祥物:奇奇。
     主会场设在青岛国际啤酒城,分会场设在汇泉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文化公园、田横岛。以"升腾"为主题,场面热烈、气势恢宏的开幕式吸引了中央、省市领导以及5万余名游客,当天啤酒城入城游客达12万人,整个啤酒节期间涌入酒城的游客93万人。共有包括丹麦"嘉士伯"、英国"T"牌、美国"红带王"、南非"威王"等29个国内外啤酒厂家和代理商参节,76个品牌的啤酒在啤酒场内展销,共销售啤酒310吨。本届啤酒节着力加大了节日的文化内涵,使本届啤酒节城内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创下了空前的规模和气势。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广场文化再次显示独特的魅力。16天中,城内广大舞台的文艺演出多闪产生轰动效应,尤其是藏天朔摇滚演唱会、老艺术家专场演出、中美钢琴演奏家48人四手联弹的巨型钢琴演奏会,每场观众都达四、五万人。与大舞台的专业演出相呼应,小舞台、竞技台也好戏连台,卡拉OK遍布城内摊点。歌手大奖赛、柔道邀请赛、散打、摔跤表演赛等场面热烈。壮观的2000人共饮同一种啤酒,被载入上海吉尼斯纪录。城内举办的书法、绘画、摄影和崂山绿石展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为节日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节日期间共组织各项文化活动52项、文艺演出111场。本届啤酒节水平高、规模之大、种类之多、参节人数之众是啤酒节历史上空前的。

sinvk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