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开展汽车与汽车安全知识活动

2019-09-05 08:4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5日讯 2019年8月25日,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成功举办暑期收官期亲子活动:汽车与汽车安全知识公益课。活动邀约到一汽高级工程师王敏先生主讲,为贵宾客户子女分享了红旗汽车发展历程、汽车生产流程以及驾驶安全知识等。课堂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提出了千奇百怪的问题,王工给予了通俗易懂的解读,现场气氛热烈,全程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度过。支行精心准备了小朋友喜欢的随手礼,小朋友通过抢答问题赢得心仪的小礼物,最后小朋友和家长实地参观了红旗H5轿车。

  活动伊始,周末恰巧遇到雷雨天气,然而除个别客户因突发事件外,大部分客户准时到达,到场共有10位家长和13位小朋友,气氛热烈。课程开始前,由支行贵宾理财经理张道顺为贵宾客户做“招商银行贵宾客户服务体系暨资产配置方为理财之道”的汇报,为到场贵宾客户讲解我支行金葵花10大特权以及资产配置理念。 

  王敏工程师从红旗轿车发展历程拉开课程序幕。从“东风压倒西风”的口号起,我国从一穷二白开始仿制轿车,随后“乘东风,展红旗”,通过纯手工打造出我国第一款红旗轿车。随后老一辈工程师呕心沥血,终于将我国“红旗”轿车做好,成为党和国家领导人阅兵专用轿车。国外友人“见毛主席,住钓鱼台,坐红旗车”的目标,生动描述了“红旗”轿车的超然地位。

  接下来,王敏工程师手持汽车模型,现场讲解了汽车设计、组装等详细流程,最后引出了“汽车安全”这一大课题,向现场的小朋友讲解了汽车乘车以及过马路等的安全要求,告诫小朋友们从小重视安全,遵纪守法,做好自我保护。最后,现场的贵宾客户和子女实地参观了最新版H5轿车。

  招商银行崂山支行在业务发展中,始终推新立异,密切关注客户的综合需求,着力提高客户粘性,提升满意度。后续支行将从子女教育出发,为客户办理小朋友专属储蓄卡并做好教育年金、基金定投等复杂产品的规划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