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举办金葵花客户口红DIY活动

2019-09-05 08: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5日讯 为做好支行贵宾客户的答谢工作,让客户体验招行无微不至的服务,招商银行崂山支行于8月9日在支行会议室举行口红DIY活动,为客户送去手工制作口红的亲身体验。

  虽然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是却挡不住客户参与的脚步,各位客户及老师陆续到来了活动现场。活动会场于前一天就早早的布置好了,并准备了水果,花生,瓜子等各种小零食,还有做口红需要的各种工具,充分展现了招商银行服务至上的理念。

  活动开始,由贵宾理财经理刘晓阳为客户致欢迎词,然后由老师教学,与客户自主讨论选择自己喜欢的口红色号,随后再由老师讲解,为客户调制色号,放入量杯分发,最后客户根据老师的讲解进行操作,理财经理全程陪同,一起动手,互动连连;在等待口红冷冻脱模的时间,支行财富顾问吕佳栋与现场的客户进行互动小游戏——金融知识快问快答,客户提问,理财顾问对进行答疑,最后,吕佳栋为客户分析中美形势紧张,股市飘忽不定,黄金上行,理财利率降低等现行市场分析,客户提出的很多疑问都被吕顾问一一详尽地解释清楚。伴随着吕顾问的讲解,口红制作进行到了最后一步——成型。在老师的帮助下,一支支精致的口红制作完成,分发到了客户的手中。

  口红DIY活动,客户收获满满,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愉快的周末,通过此次活动,贵宾客户不仅加深了对招商银行的理解,同时也对招商银行更加多了一份认可。未来,招行也将不断努力,在2019年不断开拓客源,持续为客户带去更多的服务体验,向着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的目标不断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