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启航 共赢未来——招商银行2019年同业合作青岛论坛成功举办

2019-09-05 08:3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5日讯 2019年8月8日至9日,“迎风启航 共赢未来——招商银行2019年同业合作青岛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特邀40余家客户约50名高管莅临参加,客群类型涵盖城农商行及财务公司、信托公司、证券公司、消费金融、基金公司等非银机构。招商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总行同业客户部、总行金融市场部债券承分销团队、东方基金固定收益部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发表主题讲话,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同业客户部及同业客户管户客户经理参会。

  会议首先由招商银行总行同业客户部负责人代表招商银行致欢迎词,随后由总行同业客户部、总行资产托管部、总行金融市场部、东方基金的与会领导及专家依次进行授课。本次论坛,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与重点同业客户就未来业务发展与合作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为未来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客户对此次会议的组织表示非常满意,对招商银行的专业能力表示肯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