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公司金融服务,陪伴成长每一步”——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基础客群推介会

2019-09-04 17:1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4日讯 为更好的推动基础客群工作的发展,强化对公基础客群品牌建设,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公司金融客户二部积极响应分行号召,于2019年8月16日在崂山支行会议室举办了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结算有‘招’,陪伴未来”——基础客群推介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近33名基础客群企业客户参加,公司金融客户二部柳宏行长、全体无贷户客户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活动。推介会整体氛围和谐、融洽,赢得了客户的好评,现场落地多笔业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推介会开始,公司二部经营型客户经理刘学胜代表部门领导和同事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贵宾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长久以来大家对招商银行对公业务的支持与厚爱。随后特别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和主讲产品,公司一团队主管张涛为客户带来了企业APP的相关内容,票据部王涛为客户带来了票据融资等方面的内容,财富管理室孟旸为客户带来了财富增值方面的内容。通过三位讲师的专业讲解,帮助客户在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见解,现场讨论热烈,客户评价极高。

  

  在产品推介会的中间环节和最后环节,公司金融客户二部还特别为客户准备了抽奖环节,并为现场每一位参会客户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意在不仅在业务方面陪伴企业成长,更加祝福客户朋友们可以健康工作,幸福生活!客户们纷纷表示感谢这次活动的用心安排,受益良多,希望后续可以和招商银行进行互动联谊,加深合作、达到共赢。

  通过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企业可以更加具体全面的了解了招商银行的的产品,也增加了招行与企业之间的业务粘度和客户的情谊,为后续业务的深入开展及客户的转介推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