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感恩有你”——招商银行潍坊分行11周年行庆高价值客户业务推介暨感恩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9-09-04 17:0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4日讯 为积极响应总行号召,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优化客群结构,扩大高价值客群规模,招商银行潍坊分行以11周年行庆为契机,于8月15日组织召开了“风雨同舟,感恩有你”高价值客户业务推介暨感恩答谢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最具潍坊特色的鸢飞大酒店,来自70多家企业的公司客户代表、潍坊分行郭志强行长、王少波副行长、牟萌总经理以及各行部客户经理、基础客户经理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以感恩答谢为主题,通过产品推介的方式,为现场客户提供了一场金融产品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招商银行作为在国内银行中较早推出企业财富管理业务的银行,现已形成以存款产品为基础、公司理财产品为支撑、对公代销为发展重点的全面产品体系。在资管新规新形势下该行已开始企业财富管理产品体系的转型,结合市场投资热点和企业客户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类型,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投融资方式和财富管理产品。活动中,招行相关负责人也就资管新规带来的新变化,向到场客户全方位介绍了企业财富管理产品体系。

  未来,招行潍坊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助推合作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