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智共享 合作共赢”——招商银行青岛分行2019年企业财富沙龙成功举办

2019-09-04 17:0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4日讯 为扩大招商银行公司金融业务在青岛地区的影响力,提升企业财富管理品牌知名度,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于2019年8月13日在私人银行中心成功举办了“财智共享合作共赢——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企业财富沙龙”。

  本次沙龙邀请了青岛分行近20户优秀企业高管参会,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总行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作专题演讲,如是金融研究院张奥平副院长做主题发言。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招商银行对公财富管理体系的市场地位及所获成绩,阐述了招商银行着眼客户需求,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理念。同时,对招商银行企业财富管理业务体系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客户分享了资管新规下对企业客户投资的影响,以及企业财富管理业务的产品体系和未来发展重点。并根据现有的理财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配置建议,同时欢迎客户们提出宝贵意见并互相交流。在客户问答环节,现场氛围活跃,客户纷纷踊跃提出各类关心的问题,相关负责人答疑解惑,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析。

  本次企业财富沙龙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与会客户对此次沙龙的组织及宣讲内容表示了高度认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以完善的产品体系,专业的服务团队,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