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开展首期“金葵花高端论坛”活动

2019-08-15 09:4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5日讯 2019年8月6日,招商银行崂山支行第一期“金葵花高端论坛”在支行会议室准时开场,这也是支行更名为“崂山支行”后的首期高端论坛。本次活动支行邀请了赛飞特集团董事长、大数据+人工智能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安全评价师李迪总工程师为支行贵宾客户带来“从一起典型事故看国家安全追责新趋势”的分享。

  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现有员工400余人,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营业额1.5亿元,下辖5个子公司、9个分公司、17个办事处,覆盖9个省份、24个地市。集团业务目前已发展为集安全、环保、职业卫生、节能、软件开发五大领域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技术集团。18年来,在行业内凭借品质高、专业精、信用好的口碑,位居行业翘楚,成为业内知名企业,公司多名技术骨干被聘请为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部门的专家,并多次受邀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技术支撑,荣获各级政府部门及服务企业的表扬与肯定。

  论坛伊始,崂山支行行长郭乐欣女士为活动致开幕词。郭行长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随后就当前的企业安全形势进行了解读,最后结合招行在授信业务中需着重调查的“企业安全监督”与今天的主题进行了融合,致力于想客户所想,解客户所需。

  李迪总工程师以“安全就是一失万无”为主题,从“近期事故追责新趋势及注意事项”展开,通过典型的化工厂爆炸事件产生的原因、结果和事后的刑事追责进行剖析,最后跟到场的嘉宾分享了安全事故如何预防和根治,给现场嘉宾带来了专业的解读和深刻的分析。

  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本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做好资源协调,从多方面满足客户综合需求。未来,招行崂山支行将定期举办各方面的活动,满足客户需求,最大程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