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成功上线住房公积金APP线上提取功能

2019-08-15 09:4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5日讯 近日,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通过招商银行APP上线住房公积金线上提取业务。这是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次实现提取业务线上化,也实现了省内住房公积金线上提取业务向商业银行APP输出“0”的突破,更是“服务型政府+商业银行”模式应用的典型案例。此次公积金线上提取业务向商业银行APP的输出为山东省内首例,在全国范围内也是凤毛麟角。

  2018年,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抓住政府“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的契机,深耕与辖内三市公积金中心的对公代扣代缴业务合作。通过布局公积金缴存、提取、查询、贷款全链条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体验。如辖内潍坊分行成功斩获潍坊市公积金中心的全部业务资格,通过开发线上缴存和员工提取公积金功能,切实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便利,真正实现了“让企业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腿”。各类功能的上线不仅迎合了三地公积金中心“一次办好”改革的需要,也为企业和客户创造了更多便利。

  借力金融科技,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全面推动科技与业务的融合,构建全新、开放的银行服务生态体系。未来,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将更坚定地贯彻总行战略部署,积极发掘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场景,培养金融科技创新氛围,借力总行金融科技创新力量,持续为企业客户打造全方位金融服务,时刻把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放在第一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