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启蒙,快乐成长”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开展财商教育活动

2019-08-15 09:1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5日讯 6月18日下午14点,招商银行崂山支行贵宾理财经理刘晓阳、李慧来到童悦幼儿园,开展“财商启蒙,快乐成长”第二期财商教育活动。

  崂山支行“财商启蒙,快乐成长”系列活动旨在让孩子思考金钱的意义,养成良好的消费观、理财观,建立初步的财富理念,为未来财富人生打好基础。

  本次财商小课堂分为两场,一场针对大班小朋友,一场针对小班小朋友,理财经理李慧根据孩子们不同程度的理解力,分别介绍了金钱的单位、第五套人民币、如何智慧消费、理财4S原则及投资品种的特点。课堂结束后,小朋友们踊跃地分享了自己对金钱和财富的想法。有小朋友分享到父母的金钱是辛辛苦苦赚来的,今后要更智慧地消费,不浪费钱;还有小朋友分享到要学会分享和帮助他人,把钱花的更成功。活动结束后,刘晓阳经理给小朋友们发放了崂山支行精心准备的书皮,还给小朋友们介绍了小小鸟卡,独特的卡片、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孩子的教育是客户们最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儿童财商教育更是孩子成长中不可少的话题。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在掌握财商知识的同时收获更重要的财富:懂得感恩与分享。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将再接再厉,将“财商启蒙,快乐成长”系列活动继续进行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