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06-21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升高校师生的防范意识,营造良好校园金融秩序,招商银行青岛崂山支行于6月14日携手崂山区金融监督管理局与青岛大学团委,共同走进青岛大学的校园,为高校师生带了一场防范金融风险的宣传活动。

  支行在校园食堂等学生较为集中的地段悬挂“树立理性消费观,警惕校园毒贷款”、“防范远离非法集资,创建美丽和谐校园”、“增强理性意识,防范“套路贷”骗局”的宣传横幅、海报,并设立咨询点,解答师生提出的疑难问题,发放《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小宝典》、《抵制非法集资小宝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理财知识小宝书》《支付安全小宝书》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校园贷的危害,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和校园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