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正式上线小微“生意管家”服务

2018-10-1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 近期,招商银行小微“生意管家”正式上线。据悉,“生意管家”是招行利用FinTech技术,为小微客户定制的一款专属经营服务,可以帮助小微客户融资,还能解决小微企业进货、库存、销售及财务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助力小微客户日常经营更为高效便捷。小微客户可登录生意管家官网:http://xiaowei.cmbchina.com,体验“生意管家”服务。

  商品管理,井然有序

  通过生意管家可以实现商品分类管理,SKU统一编码。商品的日常采购入库、销售出库、退换货及库存盘点等业务均可实现快速扫描。

  账目往来,清楚明白

  系统会自动生成业务财务报表,公司的资产负债情况及盈利状况一目了然,物流运费结算、供应商对账更加快速准确。

  库存状况,实时掌握

  “生意管家”能帮助小微客户精确统计库存数据,实时掌握商品库存状况,还能设置库存上下限预警,及时安排备货补货。

  企业数据,查询便捷

  开通“生意管家”服务后,即可通过官网或微信小程序,随时随地查询企业资产负债、现金流水信息等企业经营关键数据。

  贷款融资,一步到位

  “生意管家”还为小微客户提供了生意贷+闪电贷的融资产品组合。日常大额资金需求或经营急需用钱时可在线申请生意贷或闪电贷,由客户经理上门服务,PAD智能预审。

  未来,招行“生意管家”还将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这既是招行秉持“因您而变”服务理念所追求的目标,也是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