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上线沉浸式服务培训手游 提升学员服务技能

2018-10-17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 在大大小小的服务场景中,服务者的专业精神和综合素养决定了服务质量的优劣,为继续壮大服务人才队伍,近日,招商银行上线了一款沉浸式服务培训手游,旨在全面提升招行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技能,通过游戏自带的娱乐互动方式引导学员体验各种服务情况,高效率掌握日常服务的要领。

  据悉,本款服务培训手游是招行总行零售金融总部与招银大学联手,历时9个月开发的一门培训课程—《客户体验场景视频及练习》。它采用了多元化的答题闯关模式,并结合酷炫的AI人工智能和全景拍摄技术,依照招行与客户接触的全过程,定制了四条“客户旅程”:《第一次亲密接触》、《理财初体验》、《CMB里的邂逅》、《你好,我的VIP》,并精选了其中与员工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场景设计成游戏式练习。其中,四段故事分别模拟了客户开卡服务、客户理财服务、客户等候关怀及高端客户服务四条服务场景。

  具体而言,学员们可以登录招银大学APP进入客户体验场景视频感受不同板块的模拟练习。学员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服务专员、运营专员或理财专员板块进行练习,每个板块内包含6-9关不等,题型包括选择、拖拽配对、观察点选、对话练习等,在本款游戏中,招行还嵌入了AI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360°全景拍摄技术等各种前沿黑科技,充分调动学员的感官,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招行新人能够在练习中获得即时指导,在反复的体验和试错中积攒服务经验,为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做足准备。已经体验过这门课程的学员纷纷表示:经过一番“沉浸式体验”,服务意识和技巧都得到了提升!

  招行青岛分行也一直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在日常的服务中严格要求自身员工,定期开展多类主题的职工培训,不断提升职员们的综合素养,为提高广大招行客户的体验感铺就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