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东海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10-17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 根据银保监会及分行统一部署要求,招行东海路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主要以网点厅堂客户为中心,辐射周边商户、商场及物业,远至代发企业员工,推广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让广大公众知晓金融消费权利!

  一、网点厅堂宣传

  在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供来到厅堂的客户取阅;在厅堂内设置金融宣传咨询台及电子海报;同时向来到厅堂的客户主动宣传金融安全知识。

  二、周边商户及物业宣传

  除厅堂宣传外,支行对周边商户、物业、商场进行一对一宣传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维权,让消费者知晓的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

  三、进入代发企业宣传

  市场人员借助维护代发企业之际,针对代发客户群体的特点,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的金融素养,讲诚信、守底线,不传播金融谣言,抵制非法集资、非法贷款及电信诈骗等现象,人人争做金融好市民!

  这次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得到了广大公众的一致好评!让客户掌握了基本金融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现象,保障了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