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大力普及金融知识

2018-10-12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 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事关国家金融稳定,也是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基础。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各级部门的要求,组织各大支行走进各大活动场所,开展了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的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青岛分行坚持利用线上、线下等多场景宣传金融知识,让更多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更好地杜绝金融诈骗,全方位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具体而言,青岛分行主要是立足营业场景、线上场景以及线下场景,全面营造“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

  青岛分行在客户休息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密集设立“公众教育专栏”,放置各种类型的金融知识相关折页;依托微信公众号等线上交互平台,通过生动有趣的原创内容,以漫画、故事等方式推送金融知识、实时资讯。此外,为了更好地了解群众的知识掌握情况和实际生活中遇到的特殊问题,招行青岛分行还走进企业、社区、商圈等活动场景,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宣导活动,面对面地向大众群体普及金融知识。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一直秉承着“因您而变”的服务追求,服务于广大客户,致力于金融知识的普及,提高防范意识,识别金融风险,杜绝金融诈骗,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努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