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优化线上智能服务

2018-09-2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 基于大数据纵深发展的时代,拥有海量的信息资源就意味着拥有了发展的先机。近年来,招商银行与众多深耕技术层面的精尖企业达成了有效合作,并取得了双赢的良好结果。

  据悉,招商银行通过与华为云合作,利用FusionInsight大数据解决方案深度优化了一些列信用卡服务。一方面,实现了实时征信访问能力。另一方面,打造了统一的大风控平台,运用毫秒级的处理分析能力,将客户们的金融风险降到最低,切实增强了大众刷卡交易的安全性能。此外,招行还借助强大的后台技术,推出了全新的信用卡申请服务,发卡时间缩短到5分钟内完成,全流程自动化,实时发放虚拟卡,为年轻用户打造即用即享的极致体验。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也在总行的引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拥抱金融科技,利用科技敏捷带动服务敏捷,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