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8-09-20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 为了让广大社会公众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反假货币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反假货币意识,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紧紧围绕“线下转线上、城市转农村”的要求,广泛组织开展各类宣传。首先,以银行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做好反假货币定点宣传,积极邀请客户参与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同时为客户介绍反假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掌握识别人民币真伪的方法和技巧;其次,有效发挥户外流动宣传的作用,扩大宣传受众面,组织进商场、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宣传活动,将“进社区、进市场、进企业、进学校”宣传培训活动与网络知识有奖问答串联起来,节约宣传资源,提升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反假知识,提高了公众的反假、防假意识,掌握了假币识别技巧,有效促进了公众对反假币工作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