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手机银行为用户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2018-09-1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 创新是招商银行的基因,尤其是在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的当下,嗅觉敏锐的招商银行早已开始谋篇布局互联网金融的战场,将移动终端载体——手机作为撬动互联网金融的入口。

  连上WIFI,下载招行手机银行APP,无论存取款、汇款、贷款、支付或是借记卡开卡、申领信用卡等必须面对面办理的业务,如今只需一部手机,就可足不出户完成全部交易。

  据悉,手机银行是零售业务的“轻”平台,未来以网点为中心的服务架构,将彻底被以手机为中心的自服务所取代。手机作为网点服务的向前延伸,将替代银行柜台成为网点服务的客户主屏幕。将手机打造成一个智能化、自助化、轻型化、集约化的零售信贷轻平台,是该行进军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杠杆。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无论是客服、交易、经营,还是业务办理、获客最终都是以手机为中心,实现将尽可能多的环节移植到手机终端的跨越。在招商银行眼中,互联网金融本质上还是要为客户提供极致的金融服务。未来,招行将不断发掘互联网优势,进行普惠金融的适度创新,为用户创造便捷安全的融资渠道和理财新方式,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更多符合需求的、优质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