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青岛分行开展“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8-09-1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 近日,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再度践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月活动,本着扩大金融安全知识覆盖面,提升全民金融素养的初衷,青岛分行创新开展了有关“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普及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线上传播和线下宣传两种渠道联动展开。青岛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了“金融好网民”的行为指南,并结合具体生动的案例,进行了理论讲解和实操建议。例如:“四种个人信息别乱晒”、“四种隐私功能别打开”、“四种不明链接别乱点”等具体内容。 

  招行青岛分行始终把金融安全放在整体工作的重要位置,将金融安全视为日常工作的生命线,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普及宣导活动,逐步了提高市民防御风险的能力和培养金融安全自觉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