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善谋跨界合作 客户群体趋向年轻态

2018-09-14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 近年来,招商银行以迅猛态势打开了与众多领域谋求合作的大门,实时追踪消费者的需求动态,跟进各行各业的头部品牌,最终形成资源互享的共赢格局。其中,招行信用卡所包含的跨界元素最为多样,正因为具有紧跟时代潮流的创新意识,招行也逐渐获得了年轻一代的欢迎和青睐。

  据悉,招行信用卡历来对文娱市场风向变化都保持着敏锐的嗅觉,深谙文娱产业发展趋势,以IP撬动文娱,总能在第一时间通过跨界文娱,拓宽IP的艺术表达方式,连接用户感情,成为文娱市场的风向标与催化剂,提升文娱产业价值,从而完善IP的生态体系。从《王者荣耀》到《圣斗士星矢》,都深受用户追捧。

  此外,招行还精确瞄准互联网头部企业,与腾讯百度等众多企业展开密切合作,时刻紧扣互联网行业发展脉搏,推进与各类头部、独角兽企业的战略合作,配合精准定向投放技术,完善各领域布局。

  未来,招商银行信用卡还继续探索年轻人喜欢的领域。招行青岛分行也会积极拓展商业合作机会,将招行的优质服务的触角延伸至用户生活的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业务服务和情感体验,为更多年轻粉丝带来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