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举办“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活动

2018-09-14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 招商银行近期启动了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活动由招商银行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将在全国选拔30名具有全球视野、开拓性思维和领导能力的在校高中生,并全额赞助这些少年赴英国参加为期10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

  本次选拔大赛将在招行全国各分行进行初赛,现有金葵花客户及分行初赛之前成为金葵花客户者均可推荐1名在读高中生子女参加选拔,报名人需提供托福(不低于80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成绩,如没有以上成绩,则需要提供最近一学期的学校成绩单,按百分制折算后的英语考试成绩不低于80分。客户可联系专属客户经理或到招行各地网点进行报名。

  初赛将从全国一共选拔60名精英选手于10月19日-20日在北京参加总决赛,决赛将在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论坛现场举行,最终选拔出30名优胜者免费参与此项实践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