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南京路支行零币兑换获赞誉

2018-06-29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9日讯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6月27日下午,招商银行南京路支行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在一位笑容可掬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提着沉重的塑料袋来到储蓄柜台前。

  得知客户只是想兑换零币后,柜员魏项颖热情接待了客户,在请客户落座后,开始耐心为客户清点硬币。据了解,客户在南京路支行附近的社区收废品,因其要兑换的硬币均存在大面积污损,他在此前去的多家银行均遭到拒绝和冷眼,柜员一边与客户交流,一边清点硬币,不觉间手指已经被“染黑”。

  该柜员共为客户清点污损一角硬币百余元,将其兑换成整钱给客户,客户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对招行的服务赞不绝口。在客户离开之后,为了方便后续客户的使用,更是为了对人民币的爱惜,柜员对硬币进行了清洗、晾干和捆扎,动作娴熟麻利,一时间,硬币又焕然一新。

  招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贴近客户的思想,正确理解客户的需求,致力于客户提供真正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