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扬智慧,构筑共赢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举办机构客户综合金融服务研讨会

2018-06-2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8日讯 2018年以来,银行和机构类客户都面临“强监管、去杠杆”所带来的压力,外部环境更加严峻,以前熟悉的融资手段、融资渠道均无法延续。如何建立更多的融资渠道保证经营需要,如何做好资金规划不出现资金流动风险,如何做好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变成了企业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

  6月21日至6月22日,为帮助客户进一步分析当前的金融形势,促进企业提升资金管理运用效率,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于日照松月湖景区特别组织了一场为期两天的“新形势下机构客户融资及财资管理研讨会”,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分别从债务资本市场发展与创新、资管新规后的融资、企业年金业务、财资管理云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旨在为客户提供思路。

  研讨会由机构客户部总经理邱珍玲主持,青岛分行副行长王智首先结合当前面临的金融形势和困难,介绍了招商银行机构业务的经营思路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果,展示了青岛分行服务青岛、潍坊、日照三地的成果。

  随后,总行债券市场部副总裁单小桐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国家的政策法律,全面介绍了我国目前债券市场的发展情况,山东地区债券市场情况以及企业今后的融资形式;青岛分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越首先从杠杆设计、多层嵌套、净值化运作等多方面阐述了资管新规对企业融资的影响,其后分别从机构客户直接融资、间接融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行机构客户部主管夏宏结合国家的有关文件及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分析了我国的企业年金制度为什么要建立、如何建立以及招商银行年金的业务特色。不仅为大家从企业经营方面介绍了年金业务,同时也让嘉宾对自身的年金有了更多的了解;总行交易银行部财资管理专家经理任晓尘从数字化背景下的企业财资管理转型、招商银行财资管理云平台、CBS6.0、费用控制系统等多方面介绍了招行产品。

  会后招行在美丽的松月湖酒店为参加会议的嘉宾举办了晚宴,晚宴后在湖边进一步准备了烟花表演、沙滩烧烤、世界杯直播等等活动。本次会议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赞扬,众人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