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APP优惠来袭,寄快递最低只需1分钱

2018-06-21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1日讯 据招行青岛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在丰巢柜寄快递时,使用招商银行APP扫描支付二维码,订单金额享受随机立减,招行APP扫码方式支持绑定多家银行卡进行支付。

  招商银行App以智能化、融合服务和金融自场景为核心理念,以实时互联、智能服务、内容驱动、自然交互为核心能力,推出摩羯智投、收支记录、收益报告和生物识别四大新功能,实现六个行业首创,不仅开启了智能理财新时代,还构建起“人+机器”、“线上+线下”的融合服务新模式。近三年来,招商银行App以每年一个大版本的节奏进行迭代,到去年末发布的招商银行App 6.0版本,集合了收支记录、语音和分类搜索、生物识别(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语音指令)、摩羯智投、理财顾问等新功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