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麦岛路支行点滴服务,助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2018-06-19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9日讯 2018年6月,青岛迎来百年历史上的重要时刻——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青岛举行。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作为年度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

  在这个炫目的六月,地处峰会核心区域的招商银行麦岛路支行,将近距离见证并参与到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提供核心区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一、精心准备,助力上合

  “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提供金融服务工作,是招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招商银行麦岛路支行高度重视,提前规划部署,集全行之力精心筹备。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此次重大活动,提升金融服务人员整体素质及业务办理效率,麦岛路支行针对厅堂服务人员、大堂经理以及业务骨干等开展了多次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含日常柜台英语会话、服务礼仪、外币兑换、外卡取现、ATM操作、国际汇款、本外币鉴别、声誉及保密风险、紧急情况应急演练等方面。此外,麦岛路支行针对重大活动期间外币结售汇、转账等日常业务进行认真梳理,结合重大活动外国友人对外币的需求,及时储备、补充外币库存,保障核心区域银行营业网点外币兑换服务。

  从全员现场服务培训到服务设备的全面检查更新,麦岛路支行提前做好多项金融服务的应急预案,不放过服务中的每一个细节,现场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服务演练,通过培训使招商银行麦岛路支行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迎接八方来客。确保为此次重大活动提供高效、专业、优质的国际化金融服务。

  二、优质服务,从点滴做起

  1.麦岛路支行地处峰会核心区域内,为有效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假币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6月8日麦岛路支行在营业厅、附近公交车站开展“识假币、防假币、反假币”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招行工作人员从水印、手摸凹凸感等方面进行对比,向群众介绍真假人民币辨别的几种简单的方法,使群众更能容易掌握识别假币的特征。同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阐述有关假币违法犯罪方面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在日常现金交易中要提高警惕,呼吁群众拒收、拒绝使用假币,谨防上当受骗。同时为方便市民乘车出行,支行在附近公交车站点宣传反假币知识时,为乘车市民提供零钱兑换服务,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2.峰会期间,招商银行麦岛路支行为向辛劳奔波在服务一线的出租车驾驶员师傅们表示亲切慰问,招商银行麦岛路支行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出租车司机师傅赠送玻璃水,同时耐心细致的向出租车师傅介绍反假币知识及鉴别假币的简单方法,并向出租车师傅发放零钱兑换名片,随时为出租车师傅兑换零钱,为广大出租车师傅的运营保驾护航。

  3.麦岛路支行地处峰会核心区域,峰会期间各国友人越来越多,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外国人也逐渐增多,对营业网点柜员的服务技能尤其是外语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6月8日中午,麦岛路支行营业厅迎来了一位外籍客户。通过简单的交流,大堂经理得知客户需要取人民币,随即主动陪同客户到ATM提取现金。热情周到的服务、熟练的外语令外籍客户赞叹,为招行员工的高素质竖起了大拇指。

  有朋自远方来,盛事盛景,招商银行始终秉承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金融服务水平,从“心”出发,锻造出了一支用心服务、因您而变的金融服务保障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