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青岛开发区支行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最美厅堂

2018-06-19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给客户带来更加温馨的感受,提高客户体验度,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招商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对厅堂进行了一系列布置及美化:

  1.儿童乐园

  针对于厅堂客户带着孩子前来办理业务,多有不方便的地方。设立儿童区,为儿童提供娱乐场所,儿童乐园里有木马、绘画本、图书等。如果碰上淘气哭闹不停的小朋友,工作人员会赠送玩具帮助客户照看孩子直到客户办理完业务为止。儿童在这里一方面不会因为无聊哭闹,另一方面还可以认识新的小伙伴。客户办理业务更加顺畅,更是得到了广泛认可。儿童乐园深受客户和儿童的喜爱。

  2.爱心餐点

  即便是在中午,也有不少客户前来办理业务。因为担心排不上队而耽误下午的工作,大多都是饿着肚子,急急忙忙前来办理业务,也会影响到办理业务时的体验。为此,招行中午准备了小饼干,在无意之中消除客户的不良情绪,在友好互动的过程中提高服务感受。

  3.舒适环境

  一进门,扑面的是洁白色摆台上盛开着的向阳花,面对着向你微笑。随处可见的盆栽绿萝,目光所及之处都有绿色萦绕。贵宾室悬挂着的绿色壁画,像活着的树木一般栩栩如生,枝干盘绕交错枝叶繁茂重叠。红木茶几上轻飘飘几缕若有若无的香气,只为带给贵宾客户更好的体验感受。

  4.招氏贴心

  原手机充电站因老化部分叉口接触不良,置办新的充电站后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解决了不少客户的燃眉之需。还为客户准备了消毒湿巾,针线盒等很多日常物品。

  据悉,招商银行始终以“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一贯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