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厅堂 一间万象——招行青岛万象城支行“打造最美厅堂”

2018-06-15 0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5日讯 5月,为进一步加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厅堂美化度,招行万象城支行举行“步入厅堂,一间万象”最美厅堂活动。旨在通过厅堂软硬件设施的提升和服务体验的优化,让客户一步入厅堂,即能感受到行内各类创新服务方式,体验专业的金融服务。同时,也能让客户不出厅堂,即可满足自身基本“便民需求”,不必再为此东奔西跑。

  提升服务专员业务素养,“厅堂百事通”应对“万象咨询”

  客户步入厅堂,第一需求肯定都是业务需求。为让客户所有疑问都能在第一时间“问有回应、询有反馈、需求有解决”,招行万象城支行近期利用班后时间开展业务培训和演练,加强对各类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提升服务专员业务技能,确保客户进入厅堂后的业务需求均能得到满足。

  

  同时,支行固定一名专业技能较好的服务专员,作为答复客户询问和需求的“厅堂百事通”,时刻保证客户进入厅堂后的每一个疑问和需求都能得到有效反馈,不必再为了一个问题辗转多人进行咨询。

  优化厅堂区域设置,多区域提升服务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支行根据客户需求、客户群体对厅堂进行了简单功能划分,并在各功能区配备相关服务设施。有堪比苹果体验店的“电子银行体验区”、常备婴儿湿巾、婴儿车等婴幼必需品的“婴童便利服务区”、满足各类常见需求的“便民服务区”等等,各区域根据客户需求和群体,为客户提供针对性服务,让客户“只需步入厅堂,即可得到万象服务”。

  

  因时而变,让厅堂服务色彩缤纷

  为了让厅堂环境更加温馨舒适,且不突破内外部服务要求,万象城支行在严格执行总分行规定进行厅堂设置的前提下,在部分装饰上“别出心裁”,选择颜色和搭配更加温馨的软装,优化支行的日常服务环境。

  此外,支行还根据每日不同时间段、节假日等时间变化,“因时而变”,随时对厅堂服务进行“微整形”:为用餐时间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免费餐点,“胃”你而变;向节假日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时令节日礼品,等等。让客户不同时间进入厅堂,都能有温馨而别致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