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闪电贷“快闪”活动重磅来袭

2018-06-15 0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众瞩目的2018足球盛典即将盛大开幕,招商银行闪电贷主题“快闪”活动重磅来袭。

  一般情况下,申请一笔银行贷款,从准备材料、签署合同、客户经理上报、贷款审批到最终放款要一周左右,如果中间遇到特殊情况需要补充材料,十天半个月也是正常的。而招行闪电贷,彻底打破了这种模式。

  闪电般速度,最快60秒到账

  全线上申请,0纸质材料,最便利的申请体验

  最高可贷30万,满足大额消费需求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招行闪电贷最快60秒就可得知审批结果。而且!申请无需准备任何纸质资料,只需下载招商银行App或关注招商银行个人贷款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在线申请。(申请路径:招商银行App-借钱-闪电贷)

  申请只需要个人征信良好、缴存社保及公积金、正常缴纳个人所得税,或是名下有房产(含按揭房)即可。

  2018年6月14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首次申请闪电贷额度(质押贷除外)并且成功获得额度的客户,第二天下午即可参加一次抽奖。优酷视频会员卡、话费券,100%中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登录招商银行App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申请招商银行闪电贷。

  从2015年到2018年,招商银行“闪电贷”为超过60万名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放款服务,累计放款量超过600亿元。运用FinTech技术,横跨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同时整合银行内外部数据,使得插上“互联网翅膀”的“闪电贷”飞的更高、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