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投资,风险自担 招行黄岛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14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意识,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招商银行黄岛支行积极行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活动期间,支行在营业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使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全方位宣传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借助短信、微信平台向客户一对一、一对多发送此次活动的宣传用语,加强与客户的互动,做到对客户的全覆盖宣传;开展金融知识讲座对非法集资的危害进行宣讲,通过介绍讲解正规投资渠道和理财产品,帮助消费者认清合法投资理财行为与非法金融活动的区别,选择正规机构进行咨询和业务办理,自觉抵制非法高息的诱惑,理性投资理财;走进代发企业,向企业工人讲非法集资的危害,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主动举报非法集资线索,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