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青岛胶州支行举办《企业运营策略》免费公开课答谢企业客户

2018-05-23 0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3日讯 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中小微企业客户是近年来招行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是胶州支行一直不断探索和追求的。

  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面临的不仅仅是资本金的困扰,更多的是如何把企业经营好。一方面,作为银行需要伸出援助之手,缓解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经营资金捉襟见肘的尴尬;另一方面,也要小微企业苦练内功,制定企业运营策略,增强核心竞争力,节约运营成本,实现突围,打造卓越团队。为此,招商银行胶州支行于2018年5月11日,携手智汇盈商学院为招行中小为企业主举办了《企业运营策略》免费公开课。

  课上,讲师为大家分析了关于老板的思维模式、企业团队管理制度、企业产品营销困境等方面的问题,为各位中小微企业主详细的介绍了一套系统而完整的企业运营解决方案。

  全面详实的培训内容、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积极有效的课堂互动,让参加培训的中小微企业主们在生动的氛围中提升了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交流会将进一步推进各中小企业与招行交流合作的机会。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