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青岛黄岛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2018-05-23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有效提高支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结合消防安全宣传,黄岛支行于4月27日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工作。

  一、黄岛支行王云田行长亲自组织、督导本次消防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工作。王行长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支行全体员工要时刻牢记“一懂三会”,懂得火灾的危害性,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要每日做好班后安全检查,及时关闭设备电源,发现过热现象及时报告、整改。

  二、由消安防火宣传中心专家讲师陈旺老师对支行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宣讲。通过陈老师专业的知识讲解和案例视频的展示,使员工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熟悉了消防灭火的基本措施及消防器材的系统种类、使用方法、报火警程序、扑救初级火灾方法和逃生技能。一个个真实、悲惨的火灾案例使员工更加意识到重视和消除安全隐患的重要性,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火灾,敬畏生命。

  三、支行一把手组织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下达“应急预案演练开始”口令后,各岗位员工按照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方案采取相应措施,支行员工能够做到快速响应、快速报告、快速灭火、快速疏散客户逃生等工作,整个演练工作顺畅有序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